Content

日常生活

2011年1月27日















































































































































人の記憶は短い 思い出のためにこの本を作りました 楽しい..悲しい それは全部私の生活.. 一張照片隨著時間增加了他的價值 紀錄了歷史記錄歲月 代表現實 但又可隨意竄改現實 機械式的操作 透過不同的主題 不同的排列 改變不同主題 而主題隨著觀看者的想法而有不同的解釋 有些人用繪畫的方式看一張照片的構圖 光線 有些人用自已的經歷 而一張照片的主題 應該是無主題 隨著時間 隨著人 而有不同看的方式 照片沒有好壞 沒有標準 沒有範圍 更沒有所謂的好跟壞 唯一不變的是攝影者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拍下了一張照片 當我在找拍照理由的同時我發現 原來 一張照片對我的意義不在於好壞 而在於當下所發生的事 照片是一種記錄從拍下而成為了過去 人的記憶是短暫 照片就成為回憶過去的一種方式 回憶帶給人 開心也有不開心 我的照片記錄了我的當下 不免傷心的是一切都成為回憶 每當我看到自己的照片 還是會驚訝不知這些照片當下的點滴 但又確確實實的是自己所拍下那些風景 人生的攝影怎麼走也走不完


發佈者: 詹阿硬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