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完成跟Luna合照

2011年3月6日
最近鮮少上來搞新花樣,就連跟昶哥約好周末要聯絡感情都沒有(下跪),完蛋了!我怠惰了,最近有點部落格跟email恐懼症,學校的作業有2門課是要用部落格交作業,每周都要放新東西上去,而電子信箱則是很多作業組員的信件,催作業改東西討資料等等...每天看著我的桌面右下角一職燈燈燈的新信件,再加上dropbox的更新,讓我有點對這些科技反感...
















圖片歪了!
清單上完成了一項。

對了! 如果想找我聊天的請email給我,單純只是個人最近有點悶,想找人聊聊。待久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傻,也不知為何。









早安午安晚安

1 意見:

Here with me at: 2011年3月7日 凌晨12:52 提到...

看到影片才知道Luna是隻喵 真可愛
悶的話 換個事情做 幫我物色一下對象吧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