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我是曉玲~~

2011年2月3日
同學們~~好久不見啦~~

我是曉玲

畢業後坐了半年的辦公室,發現好無聊= =
所以就轉做服務業了(還是喜歡服務業~~)

做了好幾年的餐飲業
有日式燒肉、日式料理、滷味、主題餐廳、火鍋店
觀摩了許多不同的餐飲,從中學習到很多
也做過飾品批發

現在也還在做飾品批發(歡迎大家來挖寶唷)
台北後火車站這邊

這幾年
有過很down的時期

但是
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計畫明年想開一間餐廳
今年先玩樂放鬆(想玩遍全台)
做好開店計畫
調整身體狀況

很開心遠在天邊的小明這麼熱心給了一個好地方
讓大家可以恢復聯絡
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最後
我現在單身
請幫我介紹好對象XDDDDDD

很想你們的曉玲^^

0 意見: